注册 登录
蚌埠论坛 返回首页

大地之灯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ahbb.cc/bbs/?55511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大地之灯

2011热血青年' 双子座' 

统计信息

已有 12262 人来访过

    现在还没有记录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微风 2011-05-05
    我不是太喜欢热闹的地方,只要是人多的地方就浑身难受。所以很少逛街,即使需要买东西也不会选择周末去逛街。     &n ...
(1178)次阅读|(0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zfff123 2021-1-28 08:40
212121
关爱人生 2019-10-9 11:10
我想看看房子怎么联系你?
反对内 2015-10-2 08:51
瑞士手表微信watchbd2015,专业定制世界名牌手表,所有产品均为专柜2-5折,支持任何地方验货,有需要的朋友加我腾讯扣扣1134550356,空间大量实拍图片和视频,送货上门,满意再付款,免费咨询鉴定。微信:watchkd
你好毒 2014-6-12 14:33
-▁╭▅▇□□█▇▆▅▄▃▂▁(╳)█╮
  ╰═▃_专机拜访▁∠════▔▔▔
amd123 2014-2-24 11:40
你好,无实体店呢,实体店这个价格是做不下来的。呵呵,我经常看到你,,,大凡尘,你该知道吧,,经常卖浴室水龙头的,,他也买我刮胡刀,放心了,,经常在论坛玩的,,都是老号了,质量肯定包你的,,需要就在贴上面或者私信留个电话就行了,后续联系你,,,呵呵
tg6677 2014-2-15 07:24
oooO   ┏ ☆ ┓   Oooo
( 踩  )  ┃(空) ┃  ( 间 )
  \ 添)   ┃(人)┃ (气 /   
  \_)   ┗ ☆ ┛   (_/
.
飞鸟与射手 2013-8-9 17:25
大灯,看到没有,,,图片发了,,,,
tg6677 2013-8-8 07:50
oooO   ┏ ☆ ┓   Oooo
( 踩  )  ┃(空) ┃  ( 间 )
  \ 添)   ┃(人)┃ (气 /   
  \_)   ┗ ☆ ┛   (_/
amd123 2013-6-14 15:19
那款我知道,罗技G500鼠标,都没有敢进,估计蚌埠地区卖不动,哈哈,,,后续有啥再行联系~
amd123 2013-6-14 12:02
就买罗技的吧,罗技耳机做的还行,不少国外大牌明星都用罗技产品,哈哈
amd123 2013-6-14 10:19
呵呵,那款UE4500,价格太高,蚌埠地区消费不动,至于你说的另外型号那个二手价格,这个实在难以鉴别,因为不清楚货源从何而来,我这边货源全部都是从京东发货过来的,都是有进货单的,这个真不好说,呵呵,后续有啥看中意的再行联系!
amd123 2013-6-14 10:07
嘿嘿,不客气,罗技无线耳机款式,全部都是这个款式,只是版本性能上有所区别而已。
amd123 2013-6-13 22:01
你好,大地先生,罗技UE3100无线耳机,星期六上午就能到货,我提前给你打声招呼,抱歉耽误你的使用了,价格不会问你要贵的,155元,保证盒装的正品原装货,你要需要请提供详细的地址及手机联系方式,我周末到货就立即给你送货~
大地之灯 2013-6-8 22:48
好的,知道了,谢谢!
amd123 2013-6-8 16:33
近期到货,敬请留意,罗技无线耳机,谢谢
loveme1928 2012-10-10 13:43
朋友,你第一时间买的IPAD3 3688元一分钱没有少出吧,我这边3230元,掉了400多元,所以喜欢追潮流就要付出点代价,你最潮流可以,但是不要误导别人,现在提倡理性消费,7000多元的国行5,可是每人能消费起的?
查看全部